馄饨不加醋

啥也没有你看啥🌚

【伽小】色弱(1)

私设

伽16

小15

————————————————————

最近宅博士因为要忙着帮国防部做各种事情,所以宅小心就跟着甜心去了美术班,因为天生的视觉障碍导致他每次画画都只能看见黑白色,就因为这个原因美术班的人每一个愿意和他说话,不仅仅有人说他根本不爱说话还有人说他就是色盲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世界是什么颜色的。

但是,宅小心不是看不见颜色,只是色弱导致他一部分颜色看不见而已,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说他是瞎子,一想到这个平常连他最喜欢的魔方在这一刻都不想玩了。

“……为什么……”小心陷入了自责,他以为是因为他本身就是色盲才造成了自己经常被老师叫家长,甚至有时会被花心调侃不认色。

“阿小!”小心有些疑惑,因为他除了自己家人外没别人会这么叫自己连他自己也不会……

“我在这呢!看着看着!”开心在校门口疯狂向小心摆手想让他过来,听话的小心也是走过去听大哥讲话,开心一句话没说直接就塞给小心一袋包子顺便告诉他今天他们要加班小心今天有晚课,饿了就让他吃两个还给了小心一个保温盒

“……?”小心挤了一个疑惑的表情,但是还是拗不过开心只好收好回了教室。

教室内所有人都在画画,突然一个人踹了小心一脚后和身后的人说笑了起来

“伽哥,这就是我和你说的那个瞎子,啥色都不分,每次画画都被老师叫家长,但是他人聪明,啥都会”

“放开”

“啊……啊?”

“我叫你放开”蓝发少年抓住前面那人的手狠狠掰了一下然后踹开他

“你就是宅小心吧,很高兴认识你”

“嗯”

“我叫伽罗,以后就是你的第n位好朋友啦”

“第一位”

“嗯?”

“你是我第一个朋友”

“?!”

伽罗被小心的话吓了一跳,伽罗之前听人说过小心不喜欢交朋友,没想到他一个朋友都没有

“好,我就是你第一个好朋友”伽罗虽然跟慌但还是伸出了手跟小心搭讪

“嗯。”小心冰凉的语气确实名不虚传,伽罗不禁打了个寒颤,但是,丝毫没有要松手的意思,小心的手很凉,也很白,是那种带点病态的人,看起来就想一个在雪地里冻了很久一样

“听说你很色弱,以后我就是你的眼睛”伽罗提前打探了小心的情报,甚至将小心的同学都抓来审问,最终他们都说了一句一样的话“他 色 盲”

伽罗根本就不相信,他这一辈子能信小心是鬼也不能信他能玩魔方但是他色盲

“……跟我来吧。”小心的语气依旧很冰冷,没有一丝温暖,就像身处在北冰洋一样寒冷。小心给伽罗拿了一套绘画工具,刚开始小心给伽罗了几包白颜料,伽罗没要,不过他一会儿就后悔了。

“不是吧,这白颜料用这么快?!”伽罗看了一眼手上的白色空盒陷入了沉思os:(*尼玛,早知道就要了近距离这么一闻小心身上好香啊!薰衣草的!!)

“小心?”

“嗯。”

“我能叫你阿小吗?”

“……”

“能”

“好嘞”

自从小心同意伽罗叫他阿小后,小心天天都能听见超过600次阿小这两个字

“阿小~”

“阿小!”

“阿小?”

“阿小……”

“阿小啊~”

甚至伽罗还在上课的时候在下面给小心的色板上写下颜色的名称。还会在老师留完作业后提前画完给小心标好什么地方用什么颜色后让他照着画。每周都会专门买两个小皮筋,给小心一个自己留一个,到现在小心已经有大约100多个了

“伽罗……我……”

————————————————————

我大半夜给你们写文唉~晚安

评论(1)

热度(2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