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不加醋

啥也没有你看啥🌚

【伽小】色弱(2)

“伽罗……我……要走了……”

“?!”伽罗有点不理解,平时在办理自己护着他也没人更动他,而且他自己对别人极其冷漠一般不可能交朋友

“阿小……你去哪啊?”伽罗表面上笑着实际上内心已经乌烟瘴气了

“我要回学校”

“啊?回学校?只是回学校?”

“嗯。”

“你在哪个学校?我去找你”

“四中”

“知道了”伽罗悬着的心放下了一点但还没完全放下浅浅玩个梗

小心本以为他能就此远离伽罗这块口香糖了。可谁又知道……

“阿小!”

是的,没错,伽罗转过来了

“我不,我就要转学!”

“儿子,四中离我们家太远了,本来你的补课班就远,四中比补课班还远很多啊”伽罗妈妈还想挽救一下但是好像并不起什么作用

“妈~最后一次了~”

“行行行行行,老婆你别和他犟了,他有的是办法让我们同意的对吧”

“对的对的”

“唉~行吧”

伽罗妈妈叹了口气,估计她这辈子都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学习都是为了对抗自己

“伽罗?!”小心的心里万马奔腾刚才还大好的心情瞬间就不好了

“阿小~我来陪你啦~”

“你在哪个班啊我和你一起回去叭~”

伽罗这种粘人的话小心已经习惯了,毕竟之前因为听话和交不到朋友哥哥姐姐们没少在他身边粘着

“阿小,这是色卡,我都帮你写好了,不认识了就按照这个看看色盘上我帮你写了很多重点色和不常用色,以后就由我来守护你吧!”伽罗嘴上说着会一辈子帮助他,但自己知道他陪不了小心多久了

“阿小~语文课好无聊啊~”

“笔记在桌上”

“谢谢啦~”

“走吧,去吃饭”

“嗯。”

“好热……阿小跑到哪里去了我要热死了”

“……”

“又迷路了……”

“阿小!快让我抱抱,我要热死了”

“嗯。”

“阿小,他们说住在学校早上的时候有好吃的”

“住?”

“住!”

“等等……伽罗……疼……”

“抱歉,我一想到你武术很好就忍不住想……”

“没事……疼……”

“抱歉!”

“阿小!快起来了!要迟到了!”

“慢点……”

“阿小你看!校门口的新品,可好喝了”

“嗯。”

“对不起啊阿小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不小心碰到了,真的没恶意”

“对不起!”

“没事……”

“阿小……我要走了……”

“?”

“就是……那个……”

“学校要选一批人去军训……”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一定!”

“……好”

从那以后小心开始辍学,在各个地方寻找伽罗所在的军校

“宅博士,我知道您很忙,但是,这不是宅小心逃学的理由。如果您家孩子再不好好听课他就别上了”小心的老师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叫小心家长了,刚来始的时候老师不知道小心有色弱,就让他去那蓝色的文件夹,但是因为小心有这种病导致他拿了一个黑色的,于是老师被扣了工资,小心被请了家长。自此,每次小心有一个动作惹老师不开心了就叫他的家长,今天也一样。

“小心,之前你不是很听话吗,怎么现在……唉~”宅博士出门后唉声叹气的,可小心的心里只有一句话“伽罗,你在哪”

————————————————————

挂一位贝贝昂@微醺晚枫 

评论(12)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