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不加醋

啥也没有你看啥🌚

【伽小】猫猫的心里是谁呢

抱歉昂我不小心给忘了要给你们更新了💦

话说你们好不好奇我长啥样😎

———————————————

今天是星期六,五人都没课,可以在家玩一天。

“大家,早上好!!!!!!!”开心出了房门喊出了一句憋了很久的话,但他这一嗓子房盖都飞了。

“你给我闭嘴!”花心冲出门一把椅子直接砸在开心脸上,开心吃痛。

“哇啊!花心你干什么!”开心不知道从哪里捡了张花心的海报直接撕碎。

“你居然敢弄坏我的海报!”花心怒气值飙升,头上愤怒的符号都数不过来有多少了。

“你有病吧!”

“你才有病!”

“你那该死的洁癖我忍了很久了!”

“你吃完饭不洗手还不擦嘴,我还忍很久了呢!”

“你怎么也和那个不爱说话的一个性格,就喜欢怼我是不是”

“你先找茬的!”

“到底是谁大早上起来就喊一嗓门的”

“那你也把椅子扔在我脸上了!”

“你有错!”

“你也有!”

他们两个在楼上吵闹,小心能听得一清二楚

“唔……”小心推了推边上抱着自己的伽罗,然后翻了个身为他昨天上了一天课,打了一晚怪开始补觉,伽罗也不是个对他们两个太惯着的人,干脆直接变个隔音箱把这两人隔起来。外面听不到,里面出不来,碰巧宅博士买好菜回家看见了这么大一个隔音箱又看见箱子上冒出来的几个z就知道那两个哥哥又打起来了。

“伽罗,隔音系统我开了,你能变回来了”宅博士熟练的打开了每个房间的隔音系统又转身进了厨房。

“啊~困死了……”伽罗变回人形摇摇晃晃的走回房间时小心还在因为带着眼罩看不见伽罗时四处摸索

“阿小,我在这儿呢”伽罗无语的躺回床上把小心紧紧抱回怀里

“伽罗身上……好香……”小心闻着伽罗身上沐浴露的味道唰的一下脸就红了

“嗯?小心你怎么了?!”伽罗被吓了一跳还以为小心生病了赶紧翻身找药

“没……没事……”伽罗上身没穿衣服,小心刚摘下眼罩就看见伽罗肚子上不多不少的八块腹肌已经压制不住自己的内心了,只能转身不让伽罗看见他的脸。

“小心,伽罗,吃饭了”甜心打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伽罗上身没穿衣服单膝跪地翻小心的抽屉,小心面对着墙,听见甜心的声音直接一整个人都蒙在被子里

“打扰了,我什么都没看见”甜心关上门就往楼下跑告诉楼下的几人她看见了什么

“好刺激啊!”

“真不知道那个会说话的怎么粉丝比我高这么多”

“我……我要说什么来着?”

“我今天要录音!”

看电视的开心满眼星星看着甜心,花心看着手机上伽小的粉丝数开始抓狂,粗心本来想说我祝他们天长地久的,但是他忘了

“啊!”一个冰冷又吃痛的声音传进甜心的耳朵,尽管声音很小,甜心还是能听到。

“啊啊啊啊啊!开始了!”甜心赶紧拿起手机跑到小心房间门口

“哈啊~”

“唔……”

“啊……!伽罗……”

“阿小~”

“呃……哈啊~”

“伽罗……疼……”

“忍一忍就好了”

“唔……”

伽罗在给小心处理伤口,甜心以为他们两个已经开始了。

“好了,去吃饭吧”伽罗拉着小心的手走出来,看见门口的甜心一脸懵13

「woc?他俩不是在那啥吗?咋出来了?!」甜心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遭了!迟到了!!!!!!”宅博士刚开始一脸镇定的看了一眼墙上的钟,然后马上就不镇定了

“我*!”

未完待续

————————————————————


评论(3)

热度(49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