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不加醋

啥也没有你看啥🌚

【伽小】伽罗……疼……

我丢失的号找回来了~

————————————————————

在这个学校里有一对情侣,他们两个是同性恋,无人反对的同性恋……

“阿小!” 

“阿小~”

“阿小?”

“阿小……”

“阿小^O^”

小心超人的墙上挂满了伽罗喊他的次数而且已经标准到标点符号了。

“我说,你不至于标准到标点符号吧”花心超人站在门口等着小心超人找东西,因为这种东西太显眼了,每一次宅家其他五人都能看见,除伽罗外。由于工作太忙的缘故伽罗每次回到家时都已经凌晨了,几乎是伸手不见五指的状态,所以他根本就看不见,但是小心超人觉得,如果哪天他把伽罗忘了,看看这个或许还能想起来。

“没关系的,如果这个墙面不够的话我可以给你买一个收纳箱,以后就都放在那里吧。”宅博士递过手机给小心超人看了一眼下单记录后就下楼看新闻去了。

“确实很需要”小心超人想了一下决定把墙上的纸都整理好放在了一个小盒子里,准备等收纳箱到了就放进去。

“我得找个地方藏起来”小心超人好像知道伽罗今天会很早回来一样想着提前藏好不让他看见

“阿小!快让我抱抱!”伽罗突然开门对着小心超人就是一个飞扑

“呃!”小心超人吓了一跳,他没想到伽罗回来的这么早,刚藏好就回来了。

“阿小~我可想你了~”伽罗像一只猫一样对着小心超人左一句右一句好像一天都说不完一样。

“阿小~嘿嘿嘿~”伽罗起身脱下衣服转身搂住小心超人的腰把他扑倒

“伽罗……你……”小心超人有点不好意思,扭过头不敢直视没穿衣服的伽罗

“又不是没看过,你看,我在军队都吃胖了”伽罗一边拍着自己圆溜溜的肚子一边吮吸着小心超人身上淡淡的柠檬味

“你换沐浴露啦!”伽罗抬起头盯着小心超人的眼睛看了许久后小心超人才冷漠的回了他一句

“嗯”

“嗯?”

“我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你就那一句嗯啊?”

“看来是我太久没和你干正事你忘了疼了”

伽罗把小心超人手里的书扔在地上,然后脱掉他身上的衣服

太黄了不写了🌚💦

“嘶……”小心超人醒了,现在是凌晨3:25,他是因为被伽罗抱的太紧了才醒的。

“唔……伽罗……”小心超人想推开伽罗但是又推不动

“嗯~不要~再睡会儿~”伽罗抱得更紧了。

此时在找零件的粗心超人来找小心超人问问他看没看见

“小心超人,我的……啊呀!”粗心超人整个人都慌了

“伽罗你快松手啊!小心超人快死了!”粗心超人赶忙拉着伽罗想让他松开,但好像一点用都没有

“对了,甜心超人的饭”粗心超人选择退出去走进了甜心超人的房间让她做饭给伽罗吃,伽罗一听马上就不淡定了

“我*!你别去!我去!”伽罗赶紧穿衣服下楼做饭去了只留下一个快被伽罗勒死的小心超人坐在床上发愣

————————————————————

评论(51)

热度(3996)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